返回列表

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8-03-26发布人:刘涛浏览量:

2018年3月22日下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测评工作。

 

DSC_4560

测评现场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刘涛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重电党[2018]17号)》,明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主要任务、开展形式和方法步骤。

 

DSC_4562

文件精神学习与传达

 

根据文件的相关要求,党支部书记刘涛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组织委员王科向支部作了有关组织工作总结,宣传委员刘江林作了支部宣传工作总结,并就支部班子相关工作提交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DSC_4568

党员认真做好记录

 

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结束后,开展了2017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个党员从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支部成员就党员的相关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得到加强。会上,支部还根据工作情况以不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QQ图片20180326120752

民主评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