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9年德国行为导向教学法培训班(第二期)

暨万州三峡学院教师培训定制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9-03-08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本月3日—7日,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德国南图林根州手工业协会及北京德信合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德国行为导向教学法第二期(总第四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完善职业教育和研修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各校教师的“双师”能力,学习德国先进的教育理念,以提高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水平。

根据安排,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由德国国家级专业讲师Helmut. Josef Koglmeier主讲行为导向教学法。行为导向教学法是德国职业教育中最常使用的以学生为主、老师为辅的教学方法,通过学习双元制职业培训、工作教育学、职业教育学、新型教学法等课程,使教师们以最快的速度掌握基本的教学思想和方法。在完成培训项目后,参训学员将获得系统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的知识和技能,能独立完成一门课程从职业能力定制、设计、开发、教学和考核的全过程,有能力开发有效的教学资源,并成为各学院重点专业建设和资源库建设的核心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