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8年德国行为导向教学法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日期:2018-12-17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8年德国行为导向教学法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德国南图林根州手工业协会培训部主任Sandro Dressel(森多夫.德雷塞尔),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军,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邓小龙等参加了结业式。

培训中,Sandro Dressel(森多夫.德雷塞尔)介绍了德国双元制体系,从传统教学方法到行为导向方法,重点讲述了项目教学法、四角法、思维导图法、头脑风暴法、板报法、六步法等多种教学方法,以及学习的定义、类型、动机和小型项目;最后,通过课程设计来检验学员所学的知识。

各位学员相互尊重,全程认真参与,充分交流,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受益匪浅。优秀学员代表曾维维在发言中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德国专家的辛勤付出,感谢国培基地的精心组织和严格管理。她倡议学员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主动思考,不断成长,努力争取成为职教名师。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中德(西南)职业培训学院利用德国优质资源,为职业院校师资培养、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培训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优质校建设,推动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