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17年度重庆市中职创新项目专业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6-13发布人:继教院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我校国培基地承办的2017年度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创新项目电子商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南校区1-101教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成俊、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智慧健康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光辉、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铁力,各教学班主任,以及来自我市中职学校的参培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培训部主任张亚主持。

刘成俊教授在致辞中对各位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参培老师及时转变角色,遵章守纪,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同时,他希望财经管理学院、智慧健康学院以及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做好培训安排和后勤服务工作,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培训、学习和生活环境。

黄志平教授就电子商务、旅游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内容作了介绍。他勉励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相互切磋,确保学有所获。

酉阳职教中心的胡蕾老师代表参培学员发言,她感谢重庆市教委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付出的艰辛,倡议各位学员把握机会,明确目标,尊敬专家,严守纪律,加强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切实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开班式

学员合影

 

返回列表